快化妝,快抓頭髮
沒事的趕快去換衣服呀!!


這是彩排前
在班上聽到最多的話了
大家一直換人化妝
教室的裝上都擺滿了化妝品+抓頭髮的東西呀
我是負責抓頭髮的呀,跟小瞇一起!!
聽說,我抓頭髮很用力呀><
人家真的不是故意的呀
是說,從以前就醬子幫人家抓咪
他們都沒有喊痛過,只是叫我輕一點(笑)

檢場跟道具組的
連忙跟著總監B去後台放道具
整個很好笑,因為我們的bus太大哩呀,又很脆弱!!
只好跟別班說,要小心別撞到我們的bus(笑)
我跟瞳還在後台修了很久呃bus,最後怕被人踩到,還是把它立了起來
很怕他會對半折呢,因為醬就不用演了說ˊˇˋ

一個班只有30分鐘彩排
意思是,最多可以排演兩次~
所以我們時間一到,大家就很快的開始演了!!
不過,狀況頻傳呀
演員沒到位,音效沒出來,布幕太慢,燈光沒打好呀!!
我想是大家太緊張了說><
所以拖到時間了說......只演了一場半的戲

後台準備時
大家整個都很緊張
因為怕搬道具會超過三分鐘呀(超過三分鐘要扣分)
我們有一個大大的房子,又有一個很脆弱但是很大的BUS
還有好多好多椅子+桌子+布幕
而且,我們不是第一組表演的呀!!
還要拿MIC跟手MIC,還有上一組要退場
整個就很怕時間不夠呢
加上這次超多人來看的說><
大家都很緊張,好多人都手腳冰冰的︿︿

待續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04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