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規 則 : 
〔壹〕
傳給10個人 (不能回傳or重複)

壹 橘橘
貳 桃桃
參 餅餅
肆 邪邪
伍 希希
陸 柳柳
柒 小歐
捌 tamama 
玖 宋笨蛋
拾 言言


看下面的題目好像一定要傳呢!

〔貳〕             
照內心想法打
 
〔參〕
被點不可不寫 打完之後要記得通知對方哦


問卷大調查

你覺得〔壹〕如何?

→超級無敵大好人,我的愛(遞卡)
 
你覺得〔貳〕如何?

→最照顧我的情人,跟她聊天會有滿滿的開心
 
你覺得〔參〕如何?

→很可愛,又常常讓我忘記她幾歲的人(明明就你記憶差)

你覺得〔肆〕如何?

→很棒的一個人,他的個性,我好愛好愛(燦)

你覺得〔伍〕如何?

→幫我解決fc2問題,超級熱心的唷
 
你覺得〔陸〕如何?

→很特別的人,有點冷冷低,可是我很愛(被s打)
 
你覺得〔柒〕如何?

→這個嘛!!騷包+正咩都不足形容她,反正是個大美人(笑)

你覺得〔捌〕如何?

→快成為第二個保母人選,讓我英文進步好多的小孩
 
你覺得〔玖〕如何?

→完全不想形容他,是個死小孩><
 
你覺得〔拾〕如何?

→再j-vr認識的,好多好多話聊,永遠講不完的感覺
 

(壹)

1:傳給你的人是誰? 
  ★:蔥北鼻

2:她是你的寶貝嗎? 
  ★:北鼻=寶貝

3:妳認識他多久? 
  ★:半年多吧(忘了)
 
4:她正`還是醜`還是帥`還是普通? 
  ★:嘿嘿,我家的北鼻當然是最正的啦
 
5:對她說一句話? 
  ★:我愛你(愛心)

1:說出你最好的朋友? 
  ★:跳過!!
 
2:你的寶貝很多個嗎? 
  ★:不多~~不過每個都很重要
  
3:你朋友有同性戀嗎? 
  ★:有

4:會不會討厭同性戀? 
  ★:不會

5: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?
  ★:不懂= =


(參) 感情

1:妳有情人嗎? 
  ★:桃桃桃桃桃桃桃(我的情人)

2:覺得最浪漫的地方? 
  ★:寶貝 北鼻 情人 愛人的懷抱中(被巴死)

3: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? 
  ★:沒有,等他來台北玩︿︿
 
4: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? 
  ★:人家想你呢,要多加衣服保暖唷!!

5: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? 
  ★: forever


(肆) 飲食

1:妳最愛吃的食物? 
  ★:可以吃的,幾乎都愛

2:妳最愛喝的飲料?  
  ★:不要酒或茶都可以

3: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嗎?  
  ★:喜歡

4:愛吃烤肉嗎? 
  ★:我只愛吃肉︿︿

5:愛吃火鍋嗎? 
  ★:暖暖的,好舒服︿︿


(伍) 興趣

1:喜歡啥運動?  
  ★:不喜歡游泳或不正常的運動

2:接上題,為啥喜歡? 
  ★:很好玩耶!!!
 
3:最愛跟誰一起運動? 
  ★:寶貝們(威~你想到哪種運動去)

4:妳最喜歡做的事? 
  ★:睡覺 聊天 發呆 看書 聽音樂 跳舞 打鼓

5:喜歡跑步嗎? 
  ★:還不錯︿︿

(陸) 雜七雜八

1:最愛的節目類型(or節目)? 
  ★:音樂性 日本的

2:接上題,為啥喜歡? 
  ★:好看咩!!!!

3:及時通幾號? 
  ★:自己去找(吐舌)

4:最愛誰? 
  ★:寶貝們
 
5:是男的還是女的? 
  ★:眾所皆知,就不用說啦︿︿
 
6:有老公嗎? 
  ★:我只有老婆耶

7:有老婆嗎? 
  ★:有,真害羞>\\\<
 
8:同志追求妳會接受嗎?
  ★:再考慮看看

9:戀愛感覺好嗎?  
  ★:感覺很負擔
 
10:鞋子穿幾號? 
  ★:忘記了呢(搔頭)

11:最愛的明星? 
  ★:GazettE . Alice Nine . Sid . Vidoll . LM.C . 雅 . SuG ......很多

12:最愛的場所? 
  ★:家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04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