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謝謝大家
有你們真好


昨天
是班際的大隊接力呀!
雖然說
每班只有20人參加
但是,我們班全部都很團結呀!!
(203的精神,團結!!)


11/16日記
=============

一大早
赫然發現,有點發燒
再考慮著,要不要請假

今天是大隊接力預賽呀!!
請假了,就需要請候補代跑了><
我不想,因為這可能是少數,我會參加的全班性活動之ㄧ

勉強到了學校
想開口講話,聲音卻難聽的不行(嘆)
還好大家都不會笑我呀(笑)

早上四節課
一切都不錯呢(笑)
但到了下午
總覺得,身體有點不適
趕緊拿了補體力的藥丸吃
深怕比賽的時候,沒辦法比>m<
這樣就很可惜了說(笑)

快比賽了
全班開始精神喊話
很多人對著我說(加油)
我知道,自己很沒自信
是203的大家,給了我很大的自信
我相信,我會跑的很好!!

比賽了!!
聽著槍響響起~
看到第一棒的璇子,拉開了距離
以第一名衝了進來,接棒接的很好(拇指)
接下來
我什麼都沒看到了
因為,發現自己的腳有點.....似乎扭到了
整個很緊張,想讓他舒服一點>M<
也不敢跟班上的人講,怕他們很擔心
想想,就要上場了,即使很痛,我也會努力跑(笑)
MOMO來了!!(緊張)
到目前為止,我們都還是第一
只是差距有點被縮小了!!有點危險><

接到棒了!!!!(興奮)
當下的感覺是,我的腳好了
棒子接的比之前練習時流暢了許多︿︿
努力衝!!
我只知道,很多人在尖叫而已><
其實事後回想,完全是空白的呀!!!
從接到棒子後,到交棒給下一個人之間的記憶
好像被刷白了一樣,一點印象都沒有>M<
只知道,有聽到很多人在叫我的名字(燦爛)
整個很開心
因為,我們還是第一呀!!!!!
我並沒有失誤︿︿

跑完,掛了!!!
直接跌坐在地上,很醜的說>M<
看到旁邊要收衣服的人
手足無措,實在很想笑呀!!(被巴)
可是完全沒有力氣

總而言之
度過了一次很難忘的比賽!!
我們班是類組第一名呀(灑小花+巧克力)

203第一個第一名,以後還會有很多的(燦爛)

===================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04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