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六屆晚會
大大...大的成功呀^^


今年都呆在休息區
從休息區往下看,整個很恐怖!!
第一次看到活動中心擠滿了人>m<
連二樓的看台也滿滿都是人呀!!!!

一開場的啦啦熱舞
就帶HIGH了整場的氣氛
看著技巧一個比一個高超
尖叫聲也不斷呢!!!
喊口號,舞蹈也都是整齊的不得了唷^^

接著是
很棒很棒的熱音團^^
鼓手是我們班上的唷
整個就很帥呀!!
鼓聲超大的,還有看到她的支持版^^

國中部的表演
整個很可惜>m<
不知道哪個學校的,很沒水準呀!!
都說了不能丟螢光棒,會砸傷人
還硬要丟一整把,害得學弟妹们都沒信心了>m<
真是糟糕的學校(生氣)

吉他社的表演
有很大很大的人氣呀!!
社長還很有心機的
在結束之後,走到台前丟了一把糖果(笑翻)

想到糖果
就想到我們的校長呀!!!
金莎校長^^
真的很愛送金莎
在晚會上,和主任一起灑糖果呢~~
從休息區往下看,就看到一群人跟著丟出來的糖果一起移動
好像在餵金魚一樣(笑翻)
是個很有趣的景象呢^^

這次請來的明星是一個團
是今天很紅很紅的「蘇打綠」
其實,這次晚會人會這麼多
也是因為蘇打綠的關係吧!!!
畢竟,我們不收門票的><

這次有很近很近的看到明星
整個感覺很稀奇呀^^
不過也應該是最後一次哩!!!

接下來是
我們社團的當天行程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一大早
大家就忙著把要新增的舞排完
位子也是重複走了好多遍><

之後就請假的請假
趕回班上的趕回班上

我也忙著請事假+簽外出單
又要準備當天晚上需要用的東西

到了第四節
牽著小奇的手手
衝來衝去,就是因為缺了我的外出單
害我們兩個沒辦法出學校去做造型>m<

由於1點要集合,我們必須很快很快的
到達洗髮店,很快很快的把午餐買好,在很快很快趕回學校去

我的頭髮燙了玉米鬚
上面噴上了好多好多的定型液
整個好香好香....香到好臭唷(扁嘴)
小奇的頭髮也跟我差不多^^

之後就在某條路上
看到兩個爆爆頭女生
穿著制服快速的走過,還不時發出尖叫聲
一定很多人覺得我們兩翹課吧(笑翻)

一到集合點
就看到另外幾個女生也做好了造型
大大的波浪捲,好SEXY唷!!
原本以為大家都會燙玉米鬚的說><

彩排完之後
大家都各自找了化妝的人
我原本是不打算要畫的說>m<
因為還要卸妝,總覺得很麻煩呢!!

不過
在教室發呆的時候
就有同學開始幫我畫了說
之後又看到實習老師,我們的特務M
連忙請她幫我畫一點淡妝(笑)

老師果然很厲害呀!!
不過我還是有噴淚,因為很癢的說
然後左眼的妝一直一直暈開(扁嘴)
我就用面紙一直一直吸水水(淚水)
是說
之後班上要表演的人
幾乎都去找實習老師報到了說(笑翻)
老師整個很忙^^

終於
當我們要開始表演時
出了小小的錯誤
由於歡呼聲太大呀!!
我們根本聽不到前面的音樂
之後大家只好裝鎮定,擺好pose繼續下去
不過似乎沒人看出來(驚險)

跳舞的當下
真的什麼也沒想
只知道,要把舞跳好呀!!
整個很用力,但是好像過了頭(傻笑)
不過,還是很完美的結束了^^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聽說
下一次跳這隻舞
是在某高工的晚會上>M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04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