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3的大家
真的都是菁英中的菁英



那天的我
真的很累很累呀!!!

累到
不想說任何話
累到
容易發飆
累到
看到汝,都沒反應
累到
籃球比賽沒辦法
累到
只能坐著發呆
累到
不知道要幹麻
累到
只想倒頭就睡

很抱歉,對於203的人
校慶當天,我實在應該打起精神的
籃球比賽,我應該更早上去的
在那天,很多很多時間裡
我都沒做好當天該做的事情>m<

謝謝BB和璇子
一個替補我上場,一個叫我好好休息

看著BB自責
其實很自責的是我

如果我沒有太晚睡
如果我沒有這咪不舒服
如果我沒有體力這咪虛

我就可以打
或許,可以讓BB不用擔心更多
或許,可以讓你不用有這咪重的壓力
或許,可以讓璇子不會突然的被叫去練球

我知道,其實我應該顧好我的身體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04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